打開網路就有錢讀書心得與書評|2022自媒體經營新手入門必備書籍

喜歡的朋友歡迎分享給需要的人

最新更新日期 2021-12-19

作者我開始做部落格大概是從2020.5月開始,在開始之前都有關注跟追蹤幾個覺得值得學習的部落格站長,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之一絕對是工具王阿璋,從他一開始做自媒體入門,到線上課程製作,再到ig經營破15萬人,都是令人覺得驚嘆與佩服,這些都是他從0開始打造,最後也讓他兩年賺進近千萬!很開心他最近推出自己的新書–打開網路就有錢,非常推薦給想要入門經營自媒體的讀者們。

誰適合閱讀打開網路就有錢?

這本書涵括了開啟自媒體經營前的準備、自媒體經營心法與操作、如何利用自媒體賺錢以及如何將自媒體規模化的方式,其中包含:「五十則超級乾貨」+「五十張圖文解說」,解析網路創業的四大階段,手把手教你私藏心法與實戰案例。適合下列族群觀看:

  1. 想要開始經營自媒體的朋友
  2. 想要提升更多額外收入但不知道怎麼做的人
  3. 嚮往自由工作者的人
  4. 已經經營自媒體但是對於收益轉換苦惱的人
打開網路就有錢

打開網路就有錢讀書心得一:想要賺錢前需要思考的事情

大部分的人經營自媒體,都應該有一個希望是可以透過經營自媒體賺取獲利,然而很多人在投入自媒體經營的時候,卻往往忽略了很多重點,包含自我檢視、預備金準備不足等,過於急躁地想要開啟自媒體之路,導致很可惜的事情是大部分的人自媒體經營的初期都沒有辦法熬過黑暗期,導致放棄。

璋在一開始起頭就有跟大家提到,在開始經營自媒體之前,必須要了解的事情,幫助大家可以在開始之前做好該有的準備,過往很多書都是直接從如何開始操作開始教學,卻往往忽略開始之前也是成敗的一大重點,要經營自媒體還沒開始的朋友,真的要好好審視自己。

打開網路就有錢讀書心得二:真槍實戰的自媒體經營經驗分享

璋非常令人佩服的就是他同時具有經營不同自媒體平台的經驗以及操作,像是部落格、FB社團與粉專、instagram、LINE社群甚至連tiktok都有涉略,而且經營的非常好,instagram有超過15萬人追蹤,部落格流量每天流量也有4000以上,在書中他也分享了這些平台的特性以及自身的經營心得以及實戰操作技巧,以及什麼樣的人適合怎麼樣的平台經營。

並且也跟大家分享他如何透過這幾個平台,搭配不同的主動以及被動收入的管道,打造所謂的多元收入的來源,將自己的自媒體品牌以及流量進行變現,也跟大家提醒了,在變現的過程之中有哪些地方是自媒體經營者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打開網路就有錢讀書心得三:如何維持運營自媒體

當已經有操作自媒體的朋友,開始起步以後要如何能有效穩定維持自己的自媒體就是下一階段的課題,璋也在書中分享自身的經驗,包含將時間放在自己擅長的事情、增加被動收入的來源、以及系列文章的規劃,這些都是很適合有開始經營自媒體的夥伴做參考經驗。

並且當穩定維持自媒體的時候,璋也提到了自己如何將自媒體事業規模化的超實戰經驗與操作分享,這也是作者我的目標之一,將自媒體的事業可以做更好的擴大規模。

作者總結:

整本書其實就是璋從0開始自媒體經營到目前階段的整個歷程的實戰經驗與操作分享,有效能幫助自媒體經營者了解從入門到規模化的所有可能會遇到的問題跟經驗實戰無私的分享,作者本身也是自媒體經營者,感受非常的深,而且也是一路追蹤璋,這本書可以說是他的整個實戰精研濃縮,真的是2021自媒體經營新手入門必備書籍。

想了解璋更多資訊可以到他的網站: 工具王

立即購買書籍: 打開網路就有錢

作者其他自媒體文章推薦:

喜歡的朋友歡迎分享給需要的人

發佈留言